menu
:::
字級大小 :
::: :::

公平會年度盛事來囉!110年12月9日及10日舉辦第28屆學術研討會,請報名的貴賓記得出席喔~~

    公平交易委員會(下稱公平會)將於本(110)年12月9日、10日(星期四、五)在臺灣大學法律學院霖澤館國際會議廳舉辦第28屆「競爭政策與公平交易法學術研討會」。
    公平會表示,該會自成立以來,為吸引國內學術界投入公平交易法及競爭政策之研究發展,每年定期舉辦一場大型學術研討會,除匯集該會委託學者專家進行相關研究計畫之成果外,同時也辦理對外徵稿,以擴大參與層面,提升各界對競爭法之關注,並引導更多學術界的新秀精英投入競爭法的研究,期許能帶動國內競爭法及競爭政策相關領域的學術研究風氣,促進我國公平交易法理論與實務之發展。
    本次研討會為期2天,共將發表15篇論文,其中11篇為公平會110年度委託研究計畫報告,另外4篇則是來自對外徵稿,議題涵蓋面極為廣泛且多元,該會期待透過上述議題的研討,匯聚各界專家學者的精闢見解,一方面提供該會執法與施政之參考,一方面也促進我國公平交易法學術理論的研究與發展。
    公平會最後表示,本次研討會報名十分踴躍,除了感謝國內各界人士的熱情支持與參與外,並期待能為我國公平交易法與競爭政策的學術研究,創造豐碩的成果。
(承辦單位:綜合規劃處;服務中心2351-0022、2351-7588轉380;  新聞聯繫窗口:張志斌科長2351-7588轉501)

【附件:第28屆「競爭政策與公平交易法學術研討會」議程】如附。


更新時間:2021-12-08 14:20:45
back top
語言選擇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