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
字級大小 :
::: :::

「公平30有禮」線上有獎徵答111年1月10日開跑囉!

    公平會於民國81年1月27日成立,今(111)年已邁入第30個年頭。30年來一步一腳印,公平會不斷透過倡議公平交易理念與嚴正執法,維護市場競爭秩序,營造優質經營環境。
    公平會表示,為迎接30週年的到來,並讓各界更加認識公平會,該會建置了「公平三十 交易磐石」網站(www.ftc30.tw),邀請民眾一起瞭解公平會成長的歷程,並可在111年1月10日至2月22日間參加「公平─30有禮」線上有獎徵答活動,只要觀看「維護市場正義!公平會在做什麼?」影片並瀏覽網站相關資訊,就可以在正確答題後,取得抽獎資格,有機會抽中電動機車、自行車、飛輪車、智慧AI電鍋、超市或超商禮券等豐富獎品,詳情請至活動平臺參閱有獎徵答活動辦法。
    公平會進一步表示,該會在傳統紙本文宣及實體宣導活動外,為強化數位電子化宣傳成效,特別舉辦線上有獎徵答活動,歡迎大家踴躍參加,並期待在參加有獎徵答過程中,增進民眾對公平會業務職掌及主管法規的理解,進而維護自身權益,也一起為建立自由公平競爭的環境盡一份心力。
(承辦單位:綜合規劃處;服務中心2351-0022、2351-7588轉380;  新聞聯繫窗口:張志斌科長2351-7588轉501)

 


更新時間:2022-01-10 13:37:51
back top
語言選擇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