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
字級大小 :
::: :::

威秀公司受託經營桃園市「桃知道文創生活廣場」新設影城,公平會放行

       富晟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承接桃園市立圖書館「桃園市電影映演設施營運移轉案」,經營項目定名為「桃知道文創生活廣場」,預計提供電影院、臺灣在地文化及文創展演等藝文活動、書店、百貨商場、咖啡餐飲、停車場管理等服務。富晟公司擬委託威秀影城股份有限公司經營其「桃知道文創生活廣場」的影城,而威秀公司於電影片映演業市占率達到申報門檻,依法向公平會提出結合申報。
       公平會表示,富晟公司經營項目有電影片映演,與威秀公司結合後,「桃知道文創生活廣場」的影城將以威秀影城營業,本結合對競爭的影響層面主要為水平結合,在國內電影片放映市場競爭激烈的情況下,結合後尚不會大幅改變在地市場電影院放映市場的結構,各電影片放映業者仍能保持多元經營方式與具特色的市場定位。
       公平會另指出,「桃知道文創生活廣場」的影城營運具公私部門協力性質,參與結合事業已承諾每年提供一定時數供公益使用及放映藝文電影,結合後除可提供桃園市及鄰近區域消費者優質的影視觀賞空間,也有助於藝文活動的在地紮根。
       公平會112年4月26日委員會議審議後認為,本結合案的整體經濟利益大於限制競爭之不利益,因此依公平交易法第13條第1項規定不禁止其結合。
(承辦單位:服務業競爭處;服務中心2351-0022、2351-7588轉380;新聞聯繫窗口:張志斌科長2351-7588轉501)

 


更新時間:2024-03-11 15:30:31
back top
語言選擇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