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print
:::
常用服務
:::

公平交易委員會「與其不明究理不如主動出擊9項加盟前就該搞懂的重要資訊」說明會議程表

時間:106年8月25日(星期五)
地點:本會13F簡報室 (地址:臺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2-2號13樓 )

時間 議程 授課講座

10:00~10:30

報到

 

10:30~12:30

說明會課程及意見交流
〈公平交易委員會對於加盟業主經營行為案件之處理原則〉

公平交易委員會
服務業競爭處

註:本場人數限70人

 備註:

  1. 報名時間:請於106年8月15日前將報名表傳真至公平會(02)2397-4658,或至公平會網站「最新消息」項下線上報名,會場限70人,依報名先後順序,額滿為止。
  2. 本案聯絡人:楊先生(電話02-23517588分機307)  
  3. 報到時間:上午10時00分至10時30分,會議資料於會場發送。倘有素食需求,請於報到時一併告知本會工作人員。

※議程及報名表下載(Word 檔案) (ODT 檔案)

此報名已經額滿
顯示驗證碼(Anti-spam code)
驗證碼中只含小寫英文字母或數字,不含大寫字母。Numbers and lower case letters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