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首頁新聞公告新聞稿黃主任委員美瑛親自主持109年度中部菁英公平交易法與案例研習營結業式。
print
:::

                                                          公平交易委員會新聞資料109年11月20日                              
公平交易委員會主任委員黃美瑛今(20)日下午親自主持於臺中市舉辦的「109年度中部菁英公平交易法與案例研習營」結業式,除向公忙之餘前來參加研習營的學員表達敬意及謝意外,並期勉結業學員在回到工作崗位後,協助該會傳揚公平交易理念,齊心為建構我國自由公平的競爭環境共同努力。
公平會表示,該會自成立以來,即秉持「宣導與執法並重」原則,持續向各界倡議自由公平競爭理念。而為強化宣導效益,從105年起,每年依序在高雄、臺中、臺北辦理深度與廣度兼具的公平交易法與案例研習營課程,邀請事業經理人、法官、檢察官、政府機關主管級人員等各界專業人士參加,均獲得學員高度的支持及迴響。今年是該會繼106年後,再度在臺中市辦理「中部菁英公平交易法與案例研習營」,藉由為期三週每週五全天,總研習時數14小時,涵蓋法規制度面、經濟理論面與執法實務面等各面向的課程,並由該會委員及處長親自擔任授課講座,讓參與學員在短期內掌握到公平交易法的精髓。
本次活動計有包括台積電、群創光電、大立光電、巨大機械、台灣水泥、中龍鋼鐵、福懋油脂、凌巨科技、欣中天然氣、統一企業、家福公司、麗明營造、鄉林建設、興富發建設、漢翔航空、汎德永業汽車、王品餐飲、臺灣菸酒、臺灣銀行、南山人壽、第一產物等企業經理人,及臺中地區檢察官、法務部調查局調查官共46人參加。公平會也期待在未來舉辦此系列研習活動時,能持續獲得各界專業人士的支持與參與,讓該研習活動成為該會與產官界永續溝通、教學相長的平臺,藉以傾聽各界的意見及想法,作為該會施政及規劃相關活動的重要參考,同時也能深化各界對公平交易法的認知,進而導引事業主動建立遵法機制,為事業發展奠定穩固的基礎。
(承辦單位:綜合規劃處;服務中心2351-0022、2351-7588轉380;  新聞聯繫窗口:張志斌科長2351-7588轉501)

 


相關檔案
  • 黃主任委員美瑛親自主持109年度中部菁英公平交易法與案例研習營結業式相片1 黃主任委員美瑛親自主持109年度中部菁英公平交易法與案例研習營結業式相片1
  • 黃主任委員美瑛親自主持109年度中部菁英公平交易法與案例研習營結業式相片2 黃主任委員美瑛親自主持109年度中部菁英公平交易法與案例研習營結業式相片2
網頁設計更新時間:2020-11-20 17:55:07
回上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