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首頁新聞公告新聞稿適逢30週年,公平會明(2)日舉辦學術研討會
print
:::

       公平會將於9月2日星期五在公務人力發展學院福華國際文教會館前瞻廳,舉辦「執法30週年回顧與前瞻學術研討會」。
       公平會表示,該會自成立30年以來,在歷屆委員與同仁不懈的努力下,從無到有,已奠定了優良的基礎。面對新興商業模式浪潮帶來的挑戰,該會亦積極尋求應對之策,而今年適逢該會成立30週年,特別舉辦「執法30週年回顧與前瞻學術研討會」,邀集專家學者,針對過去30年的努力成果進行回顧,希望能夠鑑往知來,對下一個10年提出建言,作為未來施政之參考,進而打造更自由與公平的市場競爭環境。
       本次研討會係以「資訊透明」為主軸,與會學者將針對獨占、聯合、結合、限制競爭、多層次傳銷及正當行政程序等主題進行研討,共將發表6篇論文。該會期待透過上述議題的研討,匯聚各界專家學者的精闢見解,一方面促進我國公平交易法學術理論的研究與發展,另一方面亦能提升公平會執法品質。
       公平會最後表示,本次研討會報名十分踴躍,除了感謝國內各界人士的熱情支持與參與外,並期待能為我國公平交易法與競爭政策的學術研究,創造豐碩的成果。

【附件:「公平交易委員會執法30週年回顧與前瞻學術研討會」議程】

(承辦單位:綜合規劃處;服務中心2351-0022、2351-7588轉380;  新聞聯繫窗口:張志斌科長2351-7588轉501)


相關檔案
  • 「公平交易委員會執法30週年回顧與前瞻學術研討會」議程 「公平交易委員會執法30週年回顧與前瞻學術研討會」議程
  • 「公平交易委員會執法30週年回顧與前瞻學術研討會」banner 「公平交易委員會執法30週年回顧與前瞻學術研討會」banner
網頁設計更新時間:2022-09-01 09:14:14
回上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