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print
:::
學術園地
:::

「公平交易季刊」自81年10月創刊以來,承蒙各界的支持與指正,使本刊不斷進步與茁壯。自94年起,本刊已連續榮獲科技部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原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社會科學研究中心)持續收錄為「臺灣社會科學引文索引」(TSSCI)資料庫名單,對本刊頗具鼓勵作用。未來本刊將再接再厲、精益求精,致力提昇出版品質。本刊竭誠歡迎各界踴躍投稿,共同增進學術交流。

本刊發行宗旨如下:
一、促進公平交易相關領域之學術發展
公平交易法實施後,各界對公平交易法之研究興趣與日俱增,透過本刊之發行,將可提供學術界、相關專業人士及公平交易委員會同仁對競爭法相關問題研究論述的園地,以增進我國公平交易法在學術與實務面之探討與發展。
二、凝聚社會共識推動競爭政策
透過本刊之發行,將可增進各界對公平交易法內容及相關議題有更深入之了解,凝聚社會各界力量,推動競爭政策。
 

 

網頁設計更新時間:2016-05-11 09:40:57
回上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