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首頁新聞公告新聞稿喜迎30週年 公平會慶祝茶會1月21日溫馨登場
print
:::

        公平會為慶祝成立30週年,將於明(21)日下午在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慶祝茶會,邀請各界貴賓、歷屆委員、產官學界夥伴一同分享公平會30年的歲月點滴,歡慶這特別的一刻。
        「三十而立」的公平會表示,回顧過去三十年,公平會秉持著三個「實(十)」的精神,立足臺灣,立足世界。第一個「實」是敦本務「實」,逐步制定公平交易政策與法規,建立一套公平合理的市場遊戲規則。第二個「實」是「實」事求是,用最嚴謹的態度,調查事業妨礙競爭行為,協助事業型塑優質競爭文化。第三個「實」是穩健踏「實」,積極拓展國際社群,推動雙邊交流合作,回饋國際社會。三個十年過去了,下一個十年,公平會也會持續推出因時制宜的政策,打造更自由與公平的市場競爭環境,當事業最有力的後盾,讓事業安心的盡全力打拼。
        本次茶會將播放公平會成立30週年回顧影片、外國競爭機關的祝賀,並有周邊時光迴廊展示,透過追尋歷史的軌跡及歷屆主委經驗的傳承,必定能夠為公平會注入更豐沛的動能。屆時也將邀請重量級貴賓與我們共同進行隆重且溫馨的慶祝儀式,慶祝公平會30週年生日快樂。
(承辦單位:綜合規劃處;服務中心2351-0022、2351-7588轉380;  新聞聯繫窗口:張志斌科長2351-7588轉501)

 

網頁設計更新時間:2022-01-20 17:44:49
回上頁 回首頁